今天的心得,來介紹吾命騎士

 

吾命全集〈缺第八〉

吾命全集〈缺第八集:終結巫妖 下〉

 

從我剛開始看吾命到現在打這篇心得,為時大概半年多了

因為是跑去央圖〈中央圖書館〉借書,吾命又是出奇的難等

也終於完成我的心願,八本吾命被我終結掉了!

其實說實在的,我不喜歡看這麼多本的書。我是很沒有耐心的一個人

只是吾命剛好對我的胃口〈本人極度偏愛搞笑類書籍〉

一開始是因為我的同學借我這本書,我才開始看它

吾命這名子應該算是耳熟能詳,御我的書很少有不出名的

只是常常聽到,卻因為它的集數而卻步〈再次強調,本人很懶的說〉

剛開始我同學借我吾命時,正快要放暑假

離暑假只有三、四天,中間又卡著期末考。根本沒有時間看書

所以我看了兩三頁就還給了我同學,雖然前面兩三頁就十分吸引我的注意,但還是苦於沒時間

真正讓我接觸到的,是回鄉下時的圖書館

不得不說,即使在台南這種鄉下地方,圖書館的藏書還是十分豐富的說

從第二集到第八集的吾命都在,獨獨缺少了第一集

我當時不禁扼腕,當時為什麼不將第一集看完呢!?〈這就叫為時已晚嗎?〉

但基於對第一集的好感,我從第二集開始看

雖然有些地方還是看不懂,像是羅蘭的問題,還有國王的事情。但大致上沒有問題

我想向我這樣跳著看的大概不多吧!〈也沒有人像我這麼奇特的!〉

我的第二集到第四集,全都在台南解決掉。真的沒有人和我搶,自己獨占整套的書

只可惜一兩個禮拜後又回來台北,五到八集就要到人山人海的央圖去預約

但謝天謝地的,我還是看完了〈雖然第一集還是沒有看,不過應該無礙吧!〉

 

最喜歡的角色是審判和羅蘭,我有很嚴重的配角成隱症。喜歡配角多於主角

另外還有亞戴爾,真希望我的身邊也有這麼能幹的副隊長〈大心〉

此外,吾命39也出版了,其中許多38代太陽取名的小孩都來了

也是一整個好看的啦!雖然只有上卷

隨篇附贈圖片,皆是從網路找來的!

吾命騎士-溫暖好人派  

吾命騎士-溫暖好人派。為首金色頭髮的就是太陽.格里西亞

吾命騎士-殘酷冰塊組  

吾命騎士-殘酷冰塊組。黑色頭髮的就是雷瑟.審判〈天呀,好帥喔!〈暈

吾命騎士-太陽復活圖  

此章為同人圖,太陽復活圖。畫的真好,我喜歡教皇〈正確來說:我喜歡正太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戒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