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王后 綠光

這是屬於【女王的男寵之二】在說龔閥女王的故事

其實【女王的男寵】這套系列書,我是從第一本開始看,也就是之一『將軍奴』

看完將軍奴後,我才來看龍王后

說真的,將軍奴和龍王后相比。我會比較喜歡將軍奴

雖然兩篇都有隱隱BL的成分在內〈不好意思,本人為廣大腐女團中的一員〉

但將軍奴這篇說的比較深,而且...

將軍奴這篇的男主角,榮登我所看過的小說男主角中,最白痴的一名

我想我應該在也找不到這麼白痴的男主了,從頭到尾都認為女主是男生

時間?從十歲開始,到女主發生意外,甚至和女主角上過床了,都還不知道女主角是女生,寧可相信龔閥三爺───一個長的像女人的男人是女人,也不相信女主是女生

就龍王后書中說的,龔風華〈將軍奴女主〉換上女裝,真的是絕代風華

我只能說,這男主該找個神醫看一看眼睛〈龔風華:「說的好,我正有此意」〉

好吧!這也不能怪男主吧!畢竟上床那天,男主喝的酩酊大醉,是男是女管他那麼多,先上再說〈喂!這裡有18歲以下的啦!〉

咦?你問我落紅的事。廢話,當然有呀!只是褚非〈將軍奴男主〉一直認為是他自個兒太大力,將龔風華給弄傷,還十分歉疚的說

我想,這神醫應該也救不了了,該叫華佗來開顱,看看腦袋裝什麼吧!〈褚非:「為什麼,我的腦袋很好的說」〉

奇怪,怎麼聊著聊到將軍奴去了呢?主題不是龍王后嗎?

相較於將軍奴,龍王后就沒有這麼多搞笑〈自己覺得〉的部分

建議各位若要看這本書,先看將軍奴,在看龍王后。因為龍王后有些類似將軍奴的延伸

另外,龍王后有許多的專有名詞,與造船有關,因為龔不悔〈龍王后女主〉本身是個引水人〈指非常懂得水脈和氣候,可以引領人在各水脈上自由行走的人〉

另外婁戰耒〈龍王后男主〉因為龔不悔的關係,勤奮學習造船,且本身為水師發達的婁月皇子,也具有豐富的造船知識

總之就是一整個許多知識的書本,看的頭昏腦漲,畢竟我不適合這種許多知識的書,雖然他們總是帶給我們很多知識

難怪我的功課好不起來!〈自作自受〉

這兩本書本身的字數就頗多。綠光也說2012是爆字年,字數爆多,所以大家先斟酌自己的時間〈本人是時間爆多,沒在怕的〉

這兩本請恕我無法替大家找圖,家裡這破爛電腦,三不五時就當機,我怕到時候我的心血〈本篇〉會全毀

另外就是像言情小說的圖片,我大概是不會去找吧!畢竟和故事內容無關,那應該是沒有關係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戒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